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使用條款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下列之使用條款(以下稱「使用條款」)僅適用於佛山市順德區漢達精密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漢達精密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漢達精密電子(昆山)有限公司、蘇州漢揚精密電子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以下稱「MPT」)的www.MPT.tw 網站(以下稱「本網站」)。請特別註意,本網站上的個別網頁或內容,可能具有其個別的條款與條件。使用本網站上此等網頁或內容,需遵守前述個別條款與條件及使用條款。使用條款之任何條件與前述個別條款與條件發生衝突時,將優先適用個別條款與條件。

1.存取網站
造存取及使用本網站時,您必須遵守下列的使用條款及其中的所有條款與條件,或本網站所闡明之任何個別的條款與條件,且視為您已接受所有此等條款。若您不同意任何使用條款,即不應使用本網站。

MPT得隨時修改使用條款。修訂之使用條款於本網站上公布時立即生效。請記得定期檢查本網站所公布的使用條款,以確保您已完全瞭解所有管理您存取及使用本網站的條款。其他MPT網站可能具有適用於該網站的使用條款。

2.法律免責聲明及損害賠償限制
本網站所提及之所有內容及其他資訊,皆以「現況」提供。MPT在此明示免除任何類型的表示或保證,無論是明示或默示,包括但不限於適售性、任何特定用途之適用性、非侵權行為,或關於本網站操作,或其內容或其他資訊之保證。MPT不對本網站之安全性做任何保證或擔保。您知悉任何所傳送之資訊,皆可能遭到攔截。MPT不保證本網站或供本網站運作之伺服器,或是由MPT所傳送之電子通訊並無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元素。

MPT不保證本網站所發佈之任何資訊的精確性、可靠性及時間性,亦不對本網站所連結之任何內容、觀點、產品或服務背書,且不對因信賴此等資訊之精確性、可靠性及時間性所造成之任何損失負責。此等資訊可能有部分不正確或並非最新。任何信賴由本網站所取得之任何資訊的人士或實體,皆應自行承擔風險。

MPT保留在無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變更或更新本網站之任何及所有內容、資訊或格式之權利。MPT保留得基於任何理由,自行斟酌而終止或禁止您存取本網站之權利。

在任何情況下,MPT或其聯盟皆不為任何因使用、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所導致、產生或相關之直接、間接、具因果關係、懲罰性、特殊或意外之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商務、契約、收益、資料、資訊或業務中斷之損失及損害)負責,即使MPT已被告知此等損害之可能性亦然。對MPT進行任何與本網站相關之訴訟前,皆必須在訴訟發生事由日期後壹 (1) 年內以書面通知MPT,方可提起訴訟。若因為使用本網站之內容、資訊或服務,而造成必須維修、修理或校正您的設備或資料,您必須自行承擔所有成本。

本網站可能提供對其他不在MPT控制範圍內之其他網站的連結。MPT不對其他網站的內容負責。MPT僅為方便本網站之使用者而提供此等連結,而包括任何網站之連結行為,並不表示MPT為此等網站之內容背書。

3.版權
本網站之版權及所有其他專屬權利,以及所提及之所有素材,包括但不限於軟體、音訊、影片、文字、影像及相片(以下稱為「內容」),皆屬於MPT、其關係企業及原始授權者所有。內容中所有非明示授權之權利皆予以保留。除另行提供外,本網站所發佈之內容僅得以未經修改型式加以重製或散佈,以供個人之非商業使用。在未獲得MPT事先書面同意下,任何對內容之其他使用,包括但不限於散佈、重製、修改、顯示或傳輸皆嚴格禁止。在所有重製版本中,皆應保留所有版權及其他專屬註意事項。

4.商標
本網站所提及之標誌、商標、產品及公司名稱權利屬於MPT或其關係企業所有。除商標法或其他法律許可外,嚴禁在未獲得MPT或權利擁有者之同意或授權前,使用此等標誌、商標、產品及公司名稱。

5.準據法及司法管轄
使用條款應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並受其管轄,不適用法律相互抵觸之處理原則。任何您與MPT之間和本網站相關或所產生之主張或爭議,皆應受到中華民國臺灣臺北地方法院之專屬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