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關於漢達 > 經營理念
公司簡介經營理念品質控制經營團隊關係企業漢達影片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改變世界的力量—Power of Commitment to Change

客戶滿意
MPT的客戶涵蓋全球知名性企業,產品的品質更是符合國際性的高標準規範行銷全球。
滿足客戶最高標準是我們營運的首要目標,並以“TRQDCG”作為衡量的六大指標:技術Technology、反應Response、品質Quality、交期Delivery、成本Cost、綠色Green。

與社會共榮
經濟全球化的過程中,人們互動頻繁,經濟活動與日常生活彼此高度相依,禍福相倚。過度工業化所造成的能源枯竭、全球暖化、極端氣候等嚴峻問題,是每一位地球人,特別是產業人,都必須真切面對。為自己、為生活的社區、為子孫後代,我們背負了無可旁貸的責任:作為尖端科技產品的供應鏈,MPT自許必須成為改變世界的一股力量。
我們相信:「生命的價值在於做出有意義的奉獻;工作充實了生命,透過工作,個人對社會國家發展、對人類文明進步奉獻了價值。」
我們瞭解:「懂得感恩客戶的照顧與要求,讓企業得以持續成長與盈利:持續的盈利,企業才能不斷成長,企業成長才能提供員工發展、向政府繳稅以及回饋股東。」
我們同時承諾:「貫徹執行企業社會責任(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讓MPT所有同仁一起為所有社區相關利害關係人謀取最大利益和平衡。」

我們的使命(Mission):
為公司創基業,與地球共生息。

我們的信念(Belief):
以「誠正信實」修心處身,以「感恩尊重」待人待客。

我們的工作(Action):
以研發落實節能與環保理念,以產品改善工作與環境安全,以感恩態度提供產品與服務。


誠摯邀請同仁、廠商、客戶與社會大眾給予支持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