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服務提供 > 塑膠射出
機構方案 生質材料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MPT在塑膠射出成型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在業界具有指標性地位,同時擁有自己的模具設計中心,分佈在不同的生產據點,以近距離服務客戶。

MPT的射出成型機台多為國外進口,噸數的部份,小至40噸大至1600噸都有,可運用的製程包括但不限於RHCM高速高溫成型技術、雙料射出Double Injection、IMR模內裝飾成型、嵌件成型Insert Molding、氮氣輔助成型Gas Assisted Injection等,可以為客戶的產品提供最佳的成型組合,而所生產之產品涉及3C、汽車、醫療、軍工規電子產品等多個領域。

MPT研發中心為中國江蘇省級外資研發中心,擁有自主研發能力,從最源頭的塑膠原料到模具、成型、表面處理等製程的每個環節,都有深入研究,因為產品所使用原料的特性不同,從模具設計到製造工藝,都需要作不同搭配及調整去符合每個特性的需求。

MPT成型機台設備齊全且完善,同時擁有多個自己的模具設計中心,再加上研發能力強,可以為客戶提供完整且全面性的機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