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永續發展 > 綠色材料
碳足跡 衝突礦產 社會責任 研發能力 HSF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MPT除了在材料的「回收再生」這個議題上著墨甚多之外,更積極地開始逐步採用「綠色材料」,以進一步追求更高的環境碳中和(carbon neutral)目標。

所謂綠色材料指的是塑膠的化學原料來源主要從植物中提煉而來,植物經由光合作用將大氣中的二氧化碳轉化成自身的養分並儲存在植物體內,人類再從植物體內提煉出生產塑膠材料所需要的化學原料,進而研製成綠色塑膠材料。因為綠色材料的植物來源特性,採用綠色材料將可逐步降低對於石化塑膠的依賴程度,同時也做到環境碳中和,盡到節能減碳的企業責任。因為綠色材料的特性有別於常用的塑膠,因此需要運用更先進、更精密的環境控制與成型技術才能順利做好量產。  

MPT運用自行開發成功的先進成型技術,已成功做到高效率、高品質之綠色材料部件的生產,讓MPT成為全球有能力生產綠色3C塑膠產品的先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