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人力資源 > 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 學習規劃 加入我們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MPT員工遍及大陸與越南,各廠區對於員工的照顧均秉持著「尊重、愛與關懷」三大核心,並積極建構「友善、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除了讓員工能無後顧之憂地投入工作,並透過各種制度及措施,體現對員工的關懷及尊重,激勵員工追求卓越與榮譽。

生活照顧方面
公司宿舍內提供各項硬體設備齊全,除了網路、空調、飲水機、洗衣機等基礎設備外,更進一步積極規劃體育活動中心、閱覽室、健身房、籃球場、桌球室、網吧、多媒體教室、超市、餐廳、交誼廳等附加運動/休閒設施,讓員工可就近享受舒適、方便、快捷的各項服務,徹底消除工作中產生的疲勞與壓力,讓工作與生活能得到一個良好的平衡。

福利活動方面
公司除例行性發放生日禮券、旅遊補助外,也藉由「社團活動」及「定期娛樂活動的舉辦」,包括各項體育競賽、年終聚餐、迎新晚會、聯誼活動……等,以感謝同仁的貢獻、並增加交誼的機會。

激勵與價值觀的塑造
在這裡,我們定期表揚績效優異同仁、鼓勵員工追求卓越,以嘉許員工永續服務。定期由單位內推舉選出的「傑出員工」、「優秀資深員工」,除了可以獲得實質獎勵外,獲獎事蹟會發布於公司網站首頁、由總經理親自頒發榮譽證書、同時也會寄出公司正式的感謝函以表達對獲獎同仁家屬的謝意對同仁與公司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