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關於漢達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經營理念品質控制經營團隊關係企業漢達影片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MPT(漢達精密)創立於1999年,是業內少數具備世界級設計暨製造能力的專業機構零組件供應商,擁有服務國際大型客戶的豐富經驗,包含國內外知名品牌客戶及OEM/ODM代工大廠。

為擴大製造實力和服務範疇,MPT近幾年開始透過企業合併綜效來創造優勢,2007年MPT與臺灣上市企業神基科技正式合併,以雄厚的財務能力和電子產品研發實力做為後盾,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機電整合解決方案。2009年,投資全球第三大鎂鋁合金廠-華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華孚精密金屬科技(常熟)有限公司,進一步豐厚MPT在輕金屬機構件的製造實力。

主要業務為機構零組件的打樣、模具設計、開模、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塗裝、印刷及後段組裝;可提供從模型到量產端,完整的機構解決方案。產品應用範圍橫跨4C類別,包括:消費性電子產品(Consumer electronics)、電腦產品(Computer)、通訊產品(Communication)及汽車產品(Car)範疇,不管是大量生產還是小量多樣,MPT均可以依據客戶不同的需求,製造全方位客製化的產品,提供客戶完整設計實力、快速製造能力與有效率的客戶服務。

在創新方面,MPT的RHCM(高溫高速成型技術)以不斷精進技術的技術,獲得許多國內大型OEM/ODM廠商青睞,是目前資訊產業界中應用RHCM製程技術最純熟、應用範圍最廣的機構件廠商。同時,在輕金屬機構件方面,亦擁有業界唯一擁有半固態射出成型(Thixomolding)與壓鑄成型(Die-Casting)等鎂鋁成型雙項製程技術。

展望未來,MPT將繼續秉持以客為尊的信念,持續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提供客戶最優質、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和服務,成為機構件產業技術創新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