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達精密 MiTAC Precision Technology Corp.
服務提供 > 生質材料
機構方案 生質材料
MPT的永續發展有哪些單元?回收再生、綠色材料…    


Greemas生質材料品牌
Greemas品牌主要銷售生質基原料產品,專注於生質材料的特性研究及改良方案,讓生質基材料可以得到更廣泛的應用,從而減少對石油的依賴,讓產品取自大自然、回歸大自然,為自然環境的保護共同出一份心力。

Greemas產品線可分為三大系列,包括PLA系列(Polylactic Acid,聚乳酸)、生質尼龍系列(Bio-Nylon)、NFRC系列( Natural Fiber Reinforced Composite植物纖維材料),依照材料特性的不同可應用於汽車零組件產品、電子產品、生活用品、家具用品、餐具、廚具、文具、玩具、包材等等,涵蓋了日常生活應用的多數領域。

Greemas依據不同規格,分別具有高生質含量(> 70%)、高韌性(> 15 KJ/m2)、高延伸率(> 200%)、高剛性(> 4000 MPa)、以及高透明度(透光率 > 80%)等不同材料特性,其共通點在於優秀的加工性能,不僅流動性佳、熱穩定性好、製程良率高,並且可以在不更動現有成形設備的條件下,滿足客戶的產品生產要求。另外,若搭配適當的成形製程,更可賦予成型後的產品有高耐溫的特性,是生產多樣化綠色製品的最佳選擇。

我們可以取代很多傳統塑膠產品,除了保護環境的考量以外,Greemas在日常使用上更安全、更健康,是追求高品質綠色產品製造商的良好產品設計方案。


Greemas PLA系列產品

系列分類

主要用途

型號

材料描述

生質碳含量*

產品物性表
(PDS)

材料安全資料表
(MSDS)

1系列

生活用品、文具用品、禮品、玩具等

85101

高結晶速率 、一般增韌等級

87%

85102

超高延伸率、中高增韌等級

87%

80103

超高延伸率、超高增韌等級、低流動性、

85%

80104

高結晶速率、高延伸率、中高增韌等級、
低流動性

85%

70102

高結晶速率、中延伸率、一般增韌等級、
高流動性

80%

75106

高結晶速率、高模量、中流動性、
耐熱性好

94%

2系列

透明外觀包裝產品

90201

注塑級 、透光率87%

88%

4系列

食品包材、薄膜產品

90401

擠出級、超高伸長率、吹塑成膜

92%

6系列

小家電、汽車產品

60622

生物質尼龍、超高韌性、高模量、高耐熱性

95%
*生質碳含量依據ASTM D6866方法測得。





e-Mail:Greemas@mpt-solution.com.cn